本會創始於1975年,迄今36年歷史,經各任理事長及理監事努力經營共同打拼,才有今日成就。21世紀是服務產業,國際交流變化及社會多元轉變,消費大眾知識水準提升,旅行業及公會將面臨的更具挑戰性。因此,加強旅行業者專業知識及危機處理能力,配合國家政策及地方政府推展觀光、行銷台灣,推廣台南觀光旅行是我會責無旁貸之任務。

除了要有看見未來的能力外,更要有邁向未來挑戰目標之決心與毅力,因此,期盼各界先進不吝指教、鞭策,讓我們能達到服務會員及推廣國內外旅遊。同時,亦讓會員及大台南居民能感受到觀光所帶來之利益及使命感。

臺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現任理監事團隊簡介:

第4屆(任期109.12.19~112年12月18日)

會址:台南市東門路一段358號5樓之2

理事長:蔡承鴻

副理事長:趙宇萱、王憲文、李敏妃

常務理事:劉士誠、李航、黃國書、許家榮、王素敏。

理事:柯詔雅、林燕虹、吳炳南、江惠國、陳欣慈、孫婉菁、邱信瑜、陳建志、蔣文清、胡志青、廖庭萱、陳嬿娗、陳乃綱、陳佳雯、林文欽、侯忠宏、沈佳燕、邱俊耀。

監事會召集人:李佳璉。

常務監事:李怡甄、許煜承。

監事:劉勇彰、蘇隆基、張晏誠、劉忠孝、蘇琮盛、戴麗華。

 

由於現今多元化社會及日趨變革的環境,我業面臨的將更具挑戰性及科技化的要素,因此唯有時刻多以「全然」之服務為秉持原則,時刻自我勉勵,務期使我業能在諸業當中更受囑目;因此,亦期盼各業先進能不吝指導鞭策,務期達到「止於至善」的最高境界。